close

sdfsdf sddsf dfgfg fggg dfg 

世界各國風情的博物館--非洲風
話說格格上次去逛的博物館 可以拍照
所以格格還有很多照片沒PO上來
這一次要帶大家看看非洲的文物
上次的泰國文物  格格只是簡單的介紹一些照片  這一次也是簡單的介紹照片囉
這是格格最喜歡的一項
應該是項鍊吧 但是一大串的  顏色也很漂亮
這一根長長的可是面具喔下面有當地的圖片  裡面的人真的把它帶起來
這一定很重吧
我想是他們祭典的時候用的  不知道怎麼固定在臉上喔
這是木頭雕的小人物
都很可愛 還有玩樂器的樣子 真的很非洲
這是一個容器  用藤編織的不知道裡面可以裝什麼呢?
這件藝術品也很久了
格格沒仔細看他的由來 所以  抱歉囉
這是一個遊戲  現在都用彈珠代替了
格格教室裡面有這樣的遊戲  但是格格還沒學會玩呢
倒是我的學生都很厲害 大家教來教去的  我也省得輕鬆
不過 我想我真的要學會了  不然這樣當老師 不會玩不太好
非洲很出名的面具喔
這些都是很珍貴的面具 現在很多店都有在賣  以前一個朋友  就很喜歡蒐集面具 他家的牆上就是掛的像這樣
希望大家4月要開開心心喔
我也好期待春天的來臨喔
不過最近天氣又冷了
希望春天趕快來喔 這樣就代表夏天快到了然後就放暑假了  格格就可以快快回台灣玩了 嘻嘻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kmnpygepcy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kvrpq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