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sdfsdf fggg fdgdf dfgfg 

肥豬~Jason2~真ㄉ很欠揍~
我們英文班的一個人他的名叫Jason2 ..張修維~光看名字就很好笑-裝笑ㄟ
他ㄉ行為舉止真ㄉ很令人氣憤~今天我們的下課就衝阿衝的還一直摸著我的椅子~和書包~--如果是別人摸的話我是無所謂啦!但是他摸ㄉ話我真ㄉ會氣到炸~因為他真ㄉ很髒~而且他再改我的作業時~他還一直抱著我的書~之前跟他一起做ㄉ女同學也是這樣~有次我下課時去做公車他還對我比著好像要把我給--殺--了的樣子 有時趁我不注意時還一直摸著我的抽屜~~還會用一種很怪異的眼神看著我!! 我覺得這種眼神真ㄉ很色~~我深度懷疑他是變態~~~~~~~~~~他是基隆市東信國小的學生~~~連我們全班看到他都趕快閃到一邊去~~東信國小的同學也說他在學校也是很受人討厭ㄉ~~~可見他真的有多欠揍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rtqqkiis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kvrpq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