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fg sddsf fggg sddsf fdgdf 

高雄夢時代
這是今年元月份拍的吧!那時還沒開幕我就已經搶的先機拍了一些,從外觀根本看不出怎麼樣;沒想到裡面還滿大的,有3館。號稱是亞洲最大的購物中心花100多億統一集團打造的。
大家都只想要看摩天輪吧!那時我還不能進去看,只能在外面遠遠的拍。中間的部分是一條藍鯨,雖然看不太出來是什麼;必須要看簡介說明才知道是什麼由來。
夢時代2/3全圖,看的出來中間藍色的部份是一條藍鯨了吧!96.6.9補充圖片。
2007年3月底高雄的夢時代開幕了,雖然2年前我就已經開始期待它的開幕;還蒐集了它的簡報;三不五時就騎車去那裡逛逛。開幕沒幾天我就不顧人潮的擁擠"衝進去"逛,有一點小失望也有很高興的地方;失望的是設計的怪怪的逛起來不太舒適,小店很多有一點像逛新堀江那種在繞迷宮的感覺。高興的是歐洲精品櫃超多的啦!1F很像紐約第5大道那種到處都是好萊塢大明星代言的精品店,現在是用英國男星「裘德洛」的廣告大型看版;平常只能在國際雜誌上看到這些好萊塢的明星的代言,現在高雄就有了。不過我也只喜歡1F的設計和樓上的餐廳有些還挺特別的。
清明假期那幾天夢時代可是湧進大批的人潮,坐一次摩天輪要等3~4 hrs↑ 我覺得好像"全高雄的人都聚集在這裡創造高雄經濟奇蹟"呢!聽我家的"小阿姨"說還有人說"過濁水溪以南的人都來了"咧!的確是可以容納那麼多人的感覺。因為現在只有2館開幕;光走路逛一個樓層頭就很暈了,等到5月底3館全部開幕不知道要走多久才可以逛玩一個樓層咧!我覺得開車進去逛都沒問題,因為裡面都有在賣車,車子也是開進去展示的啊!
雖然夢時代需要1萬人以上來工作,但是我還是找不到我喜歡的工作;唉!~一萬個也沒有我的工作,沒有買到我的夢想不是我的時代。
536210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kvrpq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