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gg fggg fdgdf sdfsdf sddsf 

今天
沒人可以說話
今天一個人在寢室
放影片 聽歌
亂打網誌
一天PO個好幾篇
只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想說話
找不到人
只好一直打網誌 像是在和人說話
音樂放到最大聲
把寢室弄的吵吵的
只因為
我害怕安靜
以前的我怕吵
現在的我怕安靜
吵一點
感覺不那麼孤單
腦子才不會有空間亂來
靜靜的很恐怖
沒有人可以體會的恐怖
逼自己不打給你
因為不想聽到你那冷冷的聲音
說:幹嘛 有什麼事 說話
即使今天的我很孤單
我把手機丟到我看不見的地方
試著遺忘有這樣的東西存在
煙飄飄
只有"它"陪我
只有"它"不會遺棄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kvrpq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