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gg sdfsdf fggg dfgfg fdgdf 

兒子一生都難忘的生蠔大餐
今天搭大有巴士到南崁的長榮大樓下了車。只要走到對面我"最愛的義大利廚房"就到了。~~啦~~啦~~啦~~心情快樂的要唱歌~~~
今天店長特別安排坐一樓,雖然空間無義大利味,可是那厚實寬長的木頭桌椅,讓人坐得很舒服,有野餐的感覺。
吳師傅問我吃什麼?我說都可以,他說他幫我安排好了。今天準備享受不知會出何種菜色的驚喜。吳師傅也沒問我預算如何?
想必慈眉善目的他,不至於讓我吃到破產吧!!!哈哈哈!!
菜才從廚房端出來就聞到好香的味道~~~頓時更餓了~~超好吃的九層塔醬松子磨菇..
這個我知道,我最愛的無敵燴奶油蟹鉗肉泡芙與手工蒜味麵包!但是今天這個蟹肉醬的味道一吃就知道不是吳師傅做的!!!
今天這個麵包的口味跟上次與以前都不太相同,我想該不是吳師傅做的吧!!!好吃還很多,沒關係,總要給其他人上桌機會吧!!!
這個該是義大利式炸花枝圈?還是碳烤花枝圈??今天只顧吃,根本忘了問菜名。那個花枝嫩但又易咬斷。配上那個醬更是柔順香甜。
天ㄚ!!好大一盤,直徑有45公的大圓盤子端在店長的手裡,大夥忙著清桌面調空間。我猜這是每日新鮮海鮮(時價)吧!!
每一顆生蠔足足有20公分長,都快超過主菜盤大了。師傅說是清晨到於是去挑選生猛活跳的海鮮回來的。
要處理時才剖開的,超新鮮。難怪那個生蠔吃到嘴中只有鮮甜沒有臭腥。那個醬更是增進食慾,沒想到配角的青菜,也是油光滑亮,好好吃ㄛ!!!
這個可能是蘿蔓生菜沙拉。很好吃,都被其他人吃光了,可是我今天心思都被生蠔引過去了。
我猜是山塔迪歐奶油蒜味蛤蠣細圓麵,當然蒜香不用提,麵條軟嫩硬兼之且適中,加上飽滿的蛤肉,真是出色的好吃。別忘了,來時只吃義大麵的話,這道要嘗試看看喔!!!
這是我帶去的白酒,都喝光了!!大家都稱讚好喝、順口、富果香味..連主廚都考慮要引進搭配餐食。
主廚昨晚才做的好吃蛋糕,真是不會形容,超細嫩的蛋糕夾著好吃的布丁、核桃..
再送上超甜水分又多的梨子,讓今天的午餐畫下完美的休止符。
每道菜大家都吃的一點不剩,可見....
我鐵定還會再來的.....
絕對不辭辛勞、舟車勞頓...
附帶一提,店長將我的恩人帶來,若非那位恩人我豈能與吳師傅的美食相逢,真是感恩不盡,謝謝妳了--岩小姐!!!希望有機會請妳吃飯表達謝意!!!愛上義大利廚房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83巷2號
03-2225538
不收服務費,可以刷卡。中山高速公路的南崁交流道往南崁方向下去,遇叉路,記得靠左邊那條車水馬龍的大路走內線,第三個紅綠燈左轉即是。
長榮大樓對面,中悅帝寶對面。
希望每位去吃美食的都能吃得心滿意足。
相關文章:最愛義大利廚房的特殊料理
想好久的義大利料理 尋人啟事--尋找"葉園休閒農場開幕那兩年的西餐主廚吳永龍"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christ9340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kvrpq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