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df dfg sddsf fdgdf fdggg 

太美麗
為什麼
總是把愛想的那麼美麗
一通電話 一則訊息
都能讓我覺得很甜蜜
聽聽妳 想想妳
就能感受到妳的魔力
為什麼
總是把愛想的那麼美麗
一個擁抱 一句關心
都能讓愛變的更有默契
抱抱妳 看看妳
就能溫暖著你我的心
太美麗
不是說我們的愛是那麼的得來不易
要一起努力 繼續
將妳(JOHNNY) 緊緊抱在懷裡
開始我們的冒險之旅
太美麗
怎麼把愛情說的那樣輕易 太容易
可不可以不要說 放棄
我們繼續 努力
將妳(JOHNNY) 牢牢的記在心底
記在我的私密日記
把愛想的愛太美麗
曾經把你當作我的唯一
捧在掌心裡
現在卻要我放棄
談何容易
告訴我該怎麼逃避
這段突如其來的戀曲
失去妳
還有什麼意義
告訴我如何拿出勇氣
面對這齣不完美的戀曲(說 我要我們在一起)
~JOHNNY 太美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S3DZHVK6OQT2NMRVYXZHXPNW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kvrpq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